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发烧

*我流龙哥和kk,人物ooc

*我也发烧了(吃太多导致)然后就写了(摊手

*因为是熬夜赶的所以没啥质量orz


1.

kinsen是被疼醒的。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忍着头晕硬撑着坐了起来。旁边那人无意识翻了个身,kinsen的身子僵了一瞬,小心翼翼地瞅了一眼旁边毛绒绒的脑袋,确认人没被吵醒后掀开被子轻手轻脚摸下床。

刚刚睁开的双眼还未适应黑夜,kinsen扶着墙一小步一小步缓慢地走着,高烧引发的头晕让人有点难以保持清醒。好不容易找到药箱,里面一大堆杂七杂八的药又看得他脑壳疼。

翻了一大堆健胃消食片咽炎片阿莫西林胶囊出来愣是没找到退烧药,叹了口气想着最近是不是该让龙哥把家里收拾一下了。认命般去烧开水,结果刚站起来就被人抱住了。

吓得他差点把药箱子砸后面那人头上。

“你怎么起来了?”鹿喑倒是也不在意头顶的药箱,刚刚醒来发现老婆没了身旁一片冰凉他还有点懵。听见翻东西的声音后回过神寻思着kk又在鼓捣啥,摸过来一看发现在找药。

生个病也不跟他说,啧。

“……这话我问你才对吧。”kinsen放下箱子试图挣脱无果还被鹿喑惩罚性地啃了一口后颈,默默掐了一把身后人的胳膊,“我肚子有点疼,你松点。”

鹿喑见状稍微松了一点,又啃一口:“肠胃炎?”

“好像是……?反正就是不太舒服……头有点晕也有点烧……”kinsen脸有点红,不知道是烧的还是羞的,默默推开跃跃欲试还想再啃一口的大狗勾。

“再啃你一个月都别想爬我床了。”


2.

不让爬床是不可能的。他家kk又香又软还好欺负,不管怎样也抵挡不住他亲亲搂搂抱抱的撒娇,迷迷糊糊的就会被拐上床。

鹿喑抱着kinsen吸啊吸,没过一会儿就神游天际。倒是kinsen半天见他没反应,还以为刚才刺激到他了。

但是他记得这话也没少过说啊。

没回过神来觉得脖子后面湿漉漉的……哦好像是龙哥舔了一下。

……等等?

kinsen虎躯一震。然后一个结结实实的爆栗就落在了鹿喑头上。

“——疼!!!!!”

“你还知道喊疼????!!!!!”


3.

“你家连退烧药都没了吗。”

“昂。之前吃完了就一直没买,忘啦。”

“那你后来就没生过病??”

“至少没发烧啦。”

刚才两人闹腾了一番过后kinsen有点没力气了,病恹恹地窝在沙发上抱着小被子眯着眼看着鹿喑给他煮红糖姜水。

一开始鹿喑说给他煮红糖姜水他还被惊到了。他问你真的是龙哥吗会不会是他妹妹或者姐姐啊,鹿喑不知道从哪儿拽出来个hellokitty的围裙还煞有介事的围腰上问他就今晚发生这事你觉得可能吗?kinsen被烧的有点糊涂还仔细想想然后开口道也对毕竟假的没你这么不要脸。

龙哥沉默了。

龙哥选择抱着kk再啃一口。

“……你是真的狗吗你。cocoa都没你这么会啃人的……”

另外别想再爬劳资床了。kinsen在心里默默补上。


4.

kinsen对着面前一碗红的发黑,黑中还带点黄的东西陷入了沉思。他尝了一口,神色有些微妙。

“龙哥。”

“哎。”

“……你是不是把红糖和姜的比例记反了。”

完蛋。鹿喑暗道不妙,太久没做还是记岔了。

“……什么味?”

“……挺辣的。但还能喝。”kinsen语气十分诚恳。


5.

等到鹿喑把东西都收拾完后,kinsen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他轻手轻脚把人抱起来溜进卧室,把人放床上盖好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心满意足抱着人睡着了。

一夜无梦。




ps:感谢阿梨吧,要不是这人一直在看着我写我估计开学这篇都不可能写完xd

阿梨这人大晚上跑我家熬夜熬到两点看着我写完了。

阿梨你个煞笔。我好困。(闭眼


二编:阿梨说中间那段太那个了于是我给她改了(默默

评论(7)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