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晚 自 习

水,很水,非常水,信我

真事改编(是的没错把我同桌举报了这种事我干过

没有写完(你)如果我能写出来就是两个结局(虽然并没有什么差别

先扔在这儿假装我写完了(悄悄


第三节晚自习。班里很安静。

但还是有人在小声聊天,比如说……坐在墙角的那俩。

“呜哇……作业好多,不想写了欸。”这是连续两节晚自习写了四科作业但还没写完的龙哥。

“可是语文明天要交,你还没写。”这是课外活动在班里乖乖写作业没跟着龙哥出去晃悠早就写完了的kinsen。

“我不会啊——你教我好吗——”

“不要。”

“ww……可是那样的话我又要熬夜了欸!kk你就忍心让我熬夜然后越来越秃而且上课还会被老师罚站吗!!!”

“嗯。确实。”

“????!!!!kk酱泥怎么阔以介个亚子!!!!”

“说话正常点,不然我就向看班老师申请把你丢出去。而且我也要熬夜。”

“……你不是作业写完了吗!那还熬什么!”

“因为要卷死你们。”kinsen一脸深高莫测。

“——鬼才信你!你就是为了后天要广播提前写稿子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嗯,你说的也不错。但是身为跟我同一天广播的你……写稿子了吗?”

龙哥无语凝噎。龙哥想反驳但是却秃然被踢了一jio。

“别说了,师太来了。不想在大冬天出去罚站的话就给我闭上嘴好好写作业。”

鹿喑悄咪咪一抬头,可爱的老班就在窗户外面看着他俩。

每次都跟个鬼一样,吓死人了。

“我不要——”龙哥一脸委屈巴巴。

甚至还想往这边蹭。

kinsen:……

然后kinsen站了起来。

然后他打开了窗户。

然后他跟外面的师太四目相对:

“老师,我申请把鹿喑同学丢出去,请 您 批 准 。”

“好啊。可以。那我不动手了,你自己扔?”可爱的老班满脸的和蔼。

鹿喑:!!!!!??????什

kk:(撸袖子.jpg

“说吧,你自己走还是我扔你出去?”

自己出去

kk太好看了我走不动了你拉我出去呜呜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