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人间憨批行为大赏

划水.jpg

连载没思路啦所以开始摸鱼(?

是段子,大概以后会写(诶嘿嘿

小学生不可以早恋啊喂(!)


kinsen坐在树上晃着腿。

其实学校的树是可以爬的——但是之前三年级有个学生从上面掉了下来,整张脸都刮破了,右腿粉碎性骨折,自此以后校长引以为戒,也不让学生们爬树了。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胆大包天的违反校规。

比如说,鹿喑和他。

最开始他总喜欢等放学人都走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爬上去发会儿呆,然后有一天,他刚上去还没坐好,被不知道为什么会回来的鹿喑撞了个正着。

“kk——你怎么跑到那上面去了——很危险的快下来——”

鹿喑当时直接扔了书包就跑过来了,可是kinsen被他这一声喊的吓了一跳,脚一滑,从上面坠落下来。

下坠的一瞬间,他又感到了那种他很久以前就再也没有感受过的东西——一个人的恐惧,孤独和无助。

但是他又听见了风。风在他耳边呼啸,焦急地呼喊着,想把他托起来,却又只能任其下坠。

……把我带走吧。他闭上眼。最好是永远,永远的离开这里。

然后,风,真的来了。



风没有带走他,只是把他护在怀里。

“……龙哥?”

kinsen有点费力地睁开眼,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鹿喑接住了他。

他想问很多事情。

鹿喑回来干什么……他有没有受伤……他还想说很多很多的话,不用管我,我没事。

他抬眸,看着枯叶飘落下来,落在地上。他摸索着轻轻握住鹿喑的手。凉的。

他有点发愣。

他想问鹿喑怎么了,却突然觉得身子一轻,从背后被抱了起来。

“诶好疼……kk你怎么这么重啊……我都快晕了……”

当事人把他抱起来之后自己又抱着后脑勺喊疼,而且还特别不要脸的凑过来试图贴贴。

“kk——抱——”

kinsen:……

白担心这个傻子了。


“所以你,闲的没事回来干什么?”

“我看你没回家啊!因为担心所以就偷偷跑来啦。”

医务室的值班老师走了但是门没锁,他俩虽说都没什么大碍但还是有些地方擦伤了。kinsen硬是拖着他去了医务室找了生理盐水和碘伏给他上药,后脑勺没流血也没咋的,还是被kinsen认认真真地包了一圈纱布。

鹿喑看着kinsen一脸认真的小表情有点想笑。

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kk你快把我包成木乃伊了……”鹿喑对着镜子欲哭无泪。

“知足吧你。”kinsen在一旁给自己的手上缠了几圈绷带,“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对别人这么上心。”

“那kk,以后能只对我一个人这样吗?”鹿喑突然窜过来,双眼闪闪发光地看着他。

“……?您想桃子呢?我不过日子?”

“咦好像说的也是……长大要谈恋爱,要找对象……”鹿喑有点苦恼,突然脑子一抽,“那kk长大之后就嫁给我吧!”

……震惊kinsen一百年。

好家伙,真好家伙。kinsen一巴掌拍开鹿喑:“不是等等你什么思路……?我会对谁好你就要当谁?那我要是对我妈好你就当我妈不成?”

鹿喑沉思:“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觉得我更适合当爹……”

“你抽什么疯???”

“诶,开玩笑的啦。不过我真的很喜欢kk哦——kk很可爱啦,而且又软又好捏——”

“……你这叫见 色 起 意 。”kinsen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而且可爱这种词不是用来形容男生的吧。”

“——可是kk真的很可爱啊!”鹿喑说着在kinsen脸上嘬了一口,“啾。”


“……?”

“…………????”

等等,他干了什么——

kinsen当场宕机,一下子熟的冒烟,条件反射把人给扔了出去。


龙哥:诶???

“……真不好意思,手、滑。”

kinsen笑得一脸灿烂。

评论(7)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