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是近些年来的背景(

大概就是,学校举行运动会,然后龙哥跑一千,本来kk也报了但是发烧了(还居家隔离了),所以当龙哥一千跑完全班人围上来时发现没有kk有亿点点难过(因为跑完真的很累所以kk就会自己主动过来贴贴),而且虽然不住校但是回家之后还是不能去找kk。

本来说自己可以消毒后进去的但是kk觉得yq太严重所以坚决不让进(

而且害怕龙哥一见到他就会秒变大型狗勾扑上去抱住蹭啊蹭(yq啊

所以龙哥酱很委屈地只能跟老婆在电话里说。

所以就是,

龙哥:qwq好累好累要kk抱抱才能好ww

kk:哒咩(摇头

所以非常的委屈巴巴(

然后龙哥就开始瞎扯 但是kk就一直在很认真地跟他解释 一直扯到kk你不爱我了吗呜呜 然后电话那边沉默了一段时间,然后龙哥jio得不太对劲还没问怎么了kk就很小声地说:

“…对不起啦。”

就是那种很小声很小声地(龙哥差一点没听清xd)而且特别软的声音!!!!!而且毕竟还是有点烧所以会带一点鼻音呜呜呜呜

龙哥:…啊(安详去世)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