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不是说好了还让我回去的吗(3)

*穿插了原宝的人物_(:з」∠)_

*真就,极度ooc

*有点写不下去,草(自我放飞.JPG)

*细节描写真的写不来,果咩(土下座)

*(1) (2) 

*愿风神忽悠你


9.

kinsen跟丢了。

天气突然晴朗起来,他在一棵大树前停了脚步。

这不是一棵普通的树。巨大的树冠遮天蔽日,阳光从枝叶间的缝隙倾洒下来,在地上形成一个个光斑。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树,从表面上看至少也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嗯,倒是个可以闭上眼小憩一会儿的好地方。

他眨眨眼,四下里寻找着那只晶蝶。

“这位远道而来的旅者,不知是跟随指引前来的客人……还是妄想扰乱这一方清净的无礼之人呢?”

上方响起清亮的少年音,kinsen抬起头,墨色头发的少年坐在树杈上,两条小辫子晃啊晃的,发尾微微透着光。他一手抱着琴,另一只手托着的,就是刚才那只风晶蝶。

“因为感应到有外人进来,所以就提前派它去接你啦,诶嘿。”

少年放下手看着晶蝶飞远,抱着琴跳下来,挠挠头笑着说。

“你是……?”

kinsen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少年迷茫了。

“我?我是这世上最好的吟游诗人——至于我的名字,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不说这个啦,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哦?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少年找了处干净的地方坐下来,双腿并拢,竖琴抱在怀里,仰着头看kinsen,一副认真听别人讲话的样子。

“诶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不过确实有一些解决不了的烦恼就是啦。”

一说这个又想起鹿喑,kinsen瞬间变得蔫儿吧唧起来。

“嗯……看来,是去寻找答案的吗?”

少年故作沉思。

“答案,还有……讨一个说法。”

kinsen在他旁边坐下来,抬头看着天,眼里映出一片湛蓝。

“诶,是和别人闹矛盾了吗?好像并不容易呢……不过,旅途这么遥远,先休息一下吧?”

微风拂过,少年拿起竖琴,轻声弹唱起来。

kinsen只觉得好困,眼睛一下一下的眨着,到最后,终于抵不住困意,闭上眼睡着了。

恍惚间,他听见少年说:

“你该休息休息了。不用担心,你的问题会在旅途最终的时候得到答案的,为什么不想想自己的心意呢?现在好好睡一觉吧,等你醒来我就已经走了哦。不过,在你到达终点之前,我们还会见面的。”

“——风,会护佑你的。”


10.

是梦。

kinsen又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一个人呆呆地站着,周围全是无边际的黑暗,什么都没有。

他听见有人在说话,有人从他身边跑过,有小孩子的欢笑声,小贩的叫卖声,还有小雀的啁啾声……

他迷茫地朝四周看,可是只能看见一片黑暗,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声音逐渐散去,四周又重回一片寂静。

可是这样的环境让他更感到孤独和无助。他伸出手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但也只是在半空中挥了几下,就无力地垂下来。

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声音一下子消失了——自己被丢下了吗?

心口痛得喘不过气……他坐下来,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头埋在膝盖里颤抖着。

他的意识昏昏沉沉的,迷迷糊糊眨着眼,浑身上下像是发烧了一样没有力气。从未有过的,强烈的不安如同浪潮般奔涌而来,几乎要将他整个人都淹没。

在他快要失去知觉的时候,有人抱住了他。

kinsen瞬间清醒了。

很温暖……也很熟悉。他抬起头,看见了鹿喑。

小时候的鹿喑。

他知道自己是在做梦,但他的本能还是在眷恋着这份温暖。他窝在鹿喑怀里,十分幽怨地锤了他一下:“你又跑哪儿去了?”

鹿喑挠挠头:“诶我……刚刚碰见簌簌啦,就跟她聊了一会儿,嘿嘿。”

kinsen又锤了他一下:“簌簌重要还是我重要?你又鸽我!再不来我就自己走了!”

鹿喑赶紧给自己怀里炸了毛的猫崽顺顺毛,顺带还rua了一把。

“肯定是kk最重要啦!但是我以前有鸽过你嘛……”

“你还敢说?”

kinsen伸出手没好气地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嗷!kk你打我呜呜呜——”

“你鸽了我多少次心里没点数?还有你放我下去。”

然后他感觉鹿喑抱得更紧了。

“不放——kk身上软fufu的——抱着舒服——”

你礼貌吗。kinsen有点生无可恋。

还有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欠揍。

“我说龙哥你也真是的,居然让我一个人在这么黑的地方等,好没良心啊你。”

想起来自己现在的处境,kinsen嘲讽似的说了他一句。

反正现在的龙哥不知道的啦对吧。

“诶……对不起啦。但是,kk现在又不是一个人啊……我不是来了嘛……”

鹿喑委委屈屈地又rua了一把他毛茸茸的脑袋。

“……你看得见吗?”

疑惑.JPG

“当然看得见啦,虽然这里很黑而且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一直都在哦,所以,kk就不用担心啦!”

可是kinsen却没反应了。他低着头,别人完全看不见他的表情。

空气突然就安静下来了,鹿喑听到了一阵细微的抽泣声。

耶,怎么哭了?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他疑惑地捏了捏kinsen的脸。

kinsen干脆不掩饰了,泪汪汪地抬头瞪了一眼,哭得抽抽嗒嗒的,眼尾微微发红,完全没有任何威慑力。

龙哥:可爱死了(HP-10086)

然后他坐起来抬手又在鹿喑脑门上使劲弹了一下。

“嘶疼疼疼你轻点……你怎么……”

这个力道比刚才的要重多了,鹿喑捂着额头欲哭无泪,还没问他怎么了,就被扑倒在地上。

“呜……呜呜、你、你这家伙,你骗人、你才没有一直都在,呜呜……你明明知道……你还、你还自己一个人走了……”

kinsen呜咽个没完,下巴搁在鹿喑肩上哭得满脸泪水,泪眼汪汪的打着哭嗝来了这么一句。

小家伙哭得好不委屈,鹿喑有些心疼地抱紧了趴在他身上的人。

“kk别哭别哭——我没有把你丢下啊呜,只是情况特殊而已……嗯,最喜欢kk啦。”

kinsen瞬间不哭了。

一记直球砸得他措不及防——直接羞得钻鹿喑怀里当鸵鸟,试图掩盖自己红红的脸。

鹿喑有些好笑地捏了一下他红的滴血的耳尖。

这算什么,心甘情愿吗?

kinsen忿忿地想着,在鹿喑背上锤了一下,听见他的笑声后锤的力度又大了一些。

簌簌:当初你在小巷里跟别人干架可不是这个力度啊

“啊对了,”鹿喑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kk你什么时候才到啊,我在那里等的都快要长草了呜呜——”

一说正事kinsen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自己不来找我,而且还把簌簌带跑了,谁知道你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啊!”

龙哥:果咩

“对不起对不起——但是真的不能告诉你啦QwQ——”

“啊你这人——不带你这么吊人胃口的!”

黑暗突然以两人为中心向四面八方碎裂开来。

“诶……kk你该醒了,那先拜拜啦——”

再见啦。

kinsen闭上眼,在心里说。

一定会再见的。


11.

kinsen一睁眼就看见一个金色的小脑袋晃来晃去的。

“唔诶……!大哥哥你醒啦!”

金色头发的小女孩开心地在原地转了个圈,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我的名字是可莉!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

kinsen暗暗松了口气,刚醒来的时候他四周大概看了一遍,是在普通的森林里,之前的大树、风晶蝶和那个少年已经不在了。

是幻术吗。

还有做的梦,那个龙哥是不是太过于真实了……?就好像是本人进到了他的梦里一样……

不过眼下还有件事情。kinsen看着这个名叫可莉的小女孩,秃然感到了自己的知识盲区。

他没带过小孩子。

正规的礼仪在这里好像用不上……?太严肃的话会吓着她吧?

他半蹲下来跟可莉平视:“我叫kinsen。”

“k、kinsen?唔嗯……不太好念呜……”

小可莉有些为难地抱住头,不过一转眼就又高兴起来了。

“也没关系啦!那,kinsen哥哥,你要去哪里呀?”

“嗯……哥哥要去找一个人。”

小可莉一听要找人眼睛就亮了。

“可莉也想去找人,想要去找妈妈!但是、但是可莉不知道妈妈倒底在哪里……”

小可莉拽着衣角,头垂下来,不太高兴的样子。

kinsen揉揉她的头:“她会回来的。”

“嗯,可莉也这样觉得!妈妈她是很厉害的冒险家,一定会回来的!”

小女孩在周围蹦蹦哒哒的,抱着嘟嘟可,突然跑到kinsen面前。

“kinsen哥哥,我们去炸鱼吧!”

kinsen看着她亮晶晶的双眼不知道说什么好。

虽然不知道炸鱼是什么,但是这种眼神谁拒绝得了啊!拒绝的话会良心不安的吧!

更何况以前某人总是用这种眼神看他好吗!!

“……行啊。”

还是妥协了。


tbc.

大概再来一篇就能end了(趴趴

快开学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码出来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