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不是说好还让我回去的吗(2)

*之前那篇改了一下

*(二编)这篇又改了一下(草

*不太清楚簌簌的性格xd(

*这篇有个刀(躺

*(1) 


5.

kinsen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床上躺着。

kk:……?我什么时候回来的?

自己昨天晚上跟龙哥去喝酒了,然后……

kinsen自暴自弃地瘫在床上。

昨晚他们都干了什么啊……

自己昨天晚上应该是等这人酒醒等着等着睡着了,后半夜龙哥醒了把自己带回去的吧……

昨天的事龙哥应该没记得多少……毕竟他那会儿不清醒嘛,咳。

——但是这人喝醉了还吃自己豆腐最后忘了这种事,怎么想都感觉好气哦。

总之还是要去找龙哥讨个说法。

……结果转了一圈连个影儿都没见着。

这一周没工作,也找不着鹿喑,kinsen索性趴在树下发起呆来。

“kk,你可真让我好找啊——?”

kinsen发觉大事不妙,簌簌这语气好像听着不太对……

果然一抬头看见换了便装的林簌一脸核善地看着他。

他正寻思着自己又哪里惹了这位祖宗了,突然就被人抓着衣服后领拎起来了。

……?什么鬼。

kinsen凌乱了。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你跟龙哥怎么一个比一个力气大,簌簌。

“……怎么着?”

“kk啊,你昨天和龙哥去喝酒怎么不叫我呢?”

簌簌叉腰.jpg

“你问我干嘛,他拉着我去的!欸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们两个去喝酒了!?”

不说这个还好,一提起来林簌就想骂人,虽然她的教养不允许她这么做。

“他半夜三更的跑我那儿去,”林簌组织了一下语言,“是从我窗户进来的,我当时条件反射的给了他一巴掌。”

“……啊?”

kinsen大受震撼。

不会掉下去吧……

“他差点儿就掉下去,然后抓住了窗台边沿。”

“——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

“谁叫你们瞒着我喝酒的,逗逗你怎么啦——”

白担心一场的kk:注视.jpg

“哪有你这么逗人的……而且你不是才刚成年吗。”

“那也是成年!”

“……龙哥说不叫你的!”

林簌突然不说话了。

“……簌簌?”

气氛太诡异了。刚才还一脸活泼样跟他斗嘴的簌簌,现在却突然绷着脸不说话了。

总觉得,好像真出什么事了。

“我问龙哥他是不是喝酒了,”林簌突然又说起了昨晚发生的事,“他说跟你一起的。我又问他为什么要喝酒,他说有些话想说但说不出口,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无法挽留,有些事只能借酒意放下一切顾虑去做,心中烦闷。kk,你明白吗?”

“……?”

他懂了,但是没完全懂。

龙哥你这人你昨晚倒底爬簌簌窗子跟她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啊——

kk懵了,kk一脸懵。

龙哥,你不守男德?

他原本以为鹿喑是昨晚喝懵了热血冲头才会做出那种事,原来鹿喑他潜意识里就是想这么做的吗???

嘶,这是什么扭曲的执念。

但是kinsen接受不了自己的好兄弟居然对自己有意思,而且最恐怖的是,他发现自己对鹿喑昨晚做的事并不反感。

过去他们在一起干的事他都仔细想了一下,从小到大,鹿喑对他总是像在照顾自己弟弟一样,带着他乱转到处搞事,被逮着之后像护崽子一样将他护在自己身后;有时候掉眼泪了,仗着比他高一个头就把他抱在怀里,一边哄一边还rua他脑袋……

但是一切都不一样了。他们之间有了隔膜,像是一道无形的、巨大的裂缝,两人遥遥相望但不能相会,再进一步就是无底的深渊。

他们只能像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样越走越远,彼此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各自成家立业,老去,最后,与世长辞。


6.

kinsen很肯定把簌簌带走的人是龙哥。

据那天在场的骑士描述,那个人除了带着面具,还有一头湖绿的短发,以及头上长着两只角。

这么明显的特征只要是以前见过龙哥的人都能认出来的吧……哦好像只有他和簌簌见过。

拿着一块松绿的石头……不是松石,据说还召来了狂风……?

kinsen走得有点累,靠着树坐下沉思着。

风元素的神之眼?

这是几千年前神明时代才有的东西……连古籍里也没有记载多少相关内容,他为什么会有这个?

如果真的是神之眼,那只有一个可能——

在当今这个世上,还有神明存在。

不管怎么说,这回一定要找到他问明白为什么要逃。

莫名其妙的,又想起那天后来发生的事。


7.

后来簌簌跟他说龙哥走了。

鹿喑放下了一切,一个人去了外面的世界。把他丢在这里接替骑士长的工作。

他听了这话气笑了,问,他吃完豆腐就跑?不解释一下?

簌簌说他让我给你替他道歉,对你做了那种事。

他没有回应,只是让簌簌先回去。

他记得那天晚上雨下的很大。

他做了个噩梦,蹙着眉,睡得极不安稳。他梦见自己小时候哭的那次,龙哥张开双臂要抱他,周围却突然陷入黑暗。雷声响起,睡梦中他瑟缩了一下,猛地睁开眼。

“……谁要他道歉啊。”

黑夜中,kinsen喃喃道。

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到头来也只是道个歉,然后就逃了?

——你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气愤与不甘交织在心头,鼻子有点酸酸的。

最依赖的人不见了……一下子,就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安心的感觉。

“……道歉有什么用,你倒是给我一个解释啊。”

记忆回笼,kinsen继续向东边走。不远处,一个小女孩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疑惑地眨眨眼。

“那个大哥哥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哦……要回去跟琴团长说一声吗?”

“诶!琴团长好像和芭芭拉姐姐出远门啦……那跟卖唱的大哥哥说说吧,哒哒哒——”

小家伙跑远了。


8.

kinsen觉得自己好像,似乎,应该是迷了路。

他已经是第三次又回到原地了。

之前为了防止迷路他在旁边的树上画了个叉,而他现在看着这个叉觉得很麻。

我走的是直路啊?怎么又回来了。

这森林,好奇怪。

要说光是大的话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但这里面好多东西他从来都没有见过。

会发光的草还有像风车一样会转动的花,嗯……很奇怪但也很漂亮。

不过按理说这么明显的森林他不应该没有来过,可是巡逻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见过……

——就像是,凭空出现出现的一样。

噫……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kinsen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先找找出去的路吧。

这么想着,kinsen四周环顾了一圈,却发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风晶蝶……?”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这种奇怪的森林出现这种濒临绝灭的蝴蝶没什么好奇怪的,让他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又是跟风有关系……?

抓回去做药剂好了

奇怪归奇怪,他还是悄悄走近了一点观察着。

两只风晶蝶在半空中飞舞着,蝶翼上有一些白色的花纹,而且亮亮的,在这片有点昏暗的森林里像两盏明灯。

他又靠近了一点,却不想脚下踩断了一节树枝,惊动了这两只晶蝶。

一只很快就飞走了,而另一只却朝着他所在的方向飞来。

它轻柔地扇动蝶翼,像极了某人睡觉时轻颤的睫毛。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想到哪儿去的kinsen当场自闭。

好家伙,为什么总是想起这人。

突然,毫无征兆的,晶蝶降低了高度,轻轻地,落在了他的鼻尖上。

kinsen僵住了。

细腻的触感让他忍不住想要去保留这份温柔……有点痒,他想。

晶蝶并没有停留太长时间。它扇动薄翼飞向另一个方向,鬼使神差的,kinsen跟了上去。


tbc.

我不管我的cp必须是he呜呜呜呜呜——

——————二编——————

改完了(躺平

评论(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