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吧唧(嚼嚼嚼

《清蒸皮皮虾》

© 《清蒸皮皮虾》 | Powered by LOFTER

【龙k】不是说好了还让我回去的吗(1)

*北极圈人の痛苦

*非典型达拉崩吧

*私设巨多,极度ooc,没带脑子写的(?)

*用词不当请不要在意

*雷者勿入,cp看tag(你这不是废话吗你)

*簌簌公主簌簌姐姐&龙哥:计划通

*又名《我以为被拐的是公主结果最后我才是那个被吃干抹净的》

*都更文好吗(注视)


1.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奇响国里有一位公主,名为林簌。林簌公主从小就知书达理,关心民众百姓,又是皇室唯一的继承人,备受国王殿下喜爱。

然而有一天,簌簌公主在森林里游玩时,空地中突然出现一个面具人,他手里握着一个绿色的石头,低声念了句什么,霎时间,四周狂风大作,随从们都被风吹得睁不开眼。风渐渐平息下来,公主却不见了踪影。

随从:……woc????????

这人谁啊!怎么一言不发就把公主带走了!而且还是那么奇怪的方式!他是不把我们当人看吗!

那人看着这几些个壮汉一个个扛着以理服人一步步向他逼近,大有一种“你小子今天不把公主交出来你就跟我们走一趟”的架势,感叹了一句“现在的士兵都吃的这么好啊”,往后退了几步,举起手示意他们先停下。

“咳咳,听好了!我不是什么恶龙,把公主劫走只是为了能见得故人一面,但是我觉得他好像不肯见我,所以……”

“所以,这位大哥,你把我们林簌公主劫走当人质???”

随从们默默举起了以理服人。

“……话可不能这么说,你们公主在我那儿绝不会受到亏待的!”

开什么世纪玩笑!谁敢亏待那祖宗啊!就凭簌簌那武力值谅是现在的我也打不过的好吗!

“行,那你说,找谁?”

随从们放下以理服人,注视着这小伙。

面具人默默捂脸。

自己好像是被动的一方啊???这剧情是不是不太对???

他掩面叹息,然后抬起头故作镇定道:

“叫你们的骑士长——kinsen终时,一个人到境内的最东边找我。我家门前栽的有塞西莉亚,什么时候他人到了,什么时候我送你们公主回去……当然你们的骑士长也不会有什么事,劝你们最好别有什么带兵来攻打的想法。”

然后他一转身……窜了。


2.

“……就是这样了,国王殿下,他说要骑士长去最东边长有塞西莉亚的地方找他……否则不放公主回来……”

国王眉头紧锁,大殿内一时鸦雀无声,呼吸也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当事人倚着墙闭目养神,却在听见塞西莉亚四个字的时候突然睁开眼。

“既然如此……那我就去呗?”

虽然说是时间久了所有人都熟悉了他们这位骑士长跳脱而且就算敌兵来了也还能安安稳稳坐那儿再喝杯茶丝毫不慌的性子……但是您对于自己也是这么不上心吗……

骑士们内心五味陈杂,kinsen却还是笑眯眯的样子。

国王:难搞

“但这一去恐凶多吉少……”

“打住,”kinsen摆摆手,“那家伙不敢把我怎么样的,而且不是还有簌簌嘛,就算我真的出事了您再带兵去打也不迟。”

这崽种心真大

国王:……行吧

于是,kinsen一个人拎着剑上路了。


3.

提到塞西莉亚花,kinsen想起一些很久远的事。

他跟林簌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但其实除了他们俩,还有一个人也是从小跟他们一起长大的。

那个人,名叫鹿喑,kinsen和簌簌管他叫龙哥。

鹿喑从小就有个癖好,他喜欢在kinsen头上插花,他也不往簌簌头上插,就逮着kinsen一个人,还偏偏只戴塞西莉亚。后来小孩子们都长大了,他和自已一个当了骑士长当了骑士,簌簌身为公主要帮助国王处理大事,不经常跟他们在一起。只有晚上天气特别好,有时候他们才会在偷偷跑到山崖上看星星。鹿喑还总是改不了小时候的习惯,从草地上随手薅下来一朵塞西莉亚别kinsen头发上,笑嘻嘻地说他挺漂亮的。kinsen就一爪子呼他脸上把他拍地上了,鹿喑被打了也不恼,憋着笑起来也把他往地上摁,两人闹着闹着就骨碌碌滚下山去了。

最后这两个崽种是带着满身的泥土被簌簌拖回去的。

本来是可以永远这样下去的。白天好好工作,晚上有时候聚一聚,打打闹闹的,然后被簌簌拖回去睡觉。

可是到底是谁先僭越的呢。

他只记得有一天晚上他和鹿喑瞒着簌簌在山崖上喝酒,喝着喝着就喝上头了,念念叨叨说了很多。鹿喑也喝懵了,一开始还会回他几句,但是后来就渐渐没声了,靠着石头睡着了。

少年人睡得安稳,蝶翼般的睫毛在月光下轻颤着。kinsen一时间晕了头,起了坏心思,捏了捏鹿喑圆圆的脸,手感太好又忍不住捏了一下,一抬头发现本来已经睡着的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然后,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时已经被鹿喑按在了地上,眼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明摆着还没醒酒。

草了,玩过头了,要完。kinsen心中警铃大作,试图起身把鹿喑弄下去,却发现这人力气大得惊人,推都推不动。

他正寻思着能不能把这醉鬼踹开,结果下一秒鹿喑直接环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蹭啊蹭,头发都蹭乱了。

“嗯……kk身上软fufu的……”

然后就真的,睡死过去了。

kinsen大脑直接当机。

鹿喑柔软的发丝蹭得他痒痒的,呼出的气息洒在他的颈窝上。失去束缚的双手无处安放,kinsen下意识的就抱住了鹿喑。

是令人安心的温度。鹿喑他虽然为骑士长,但是却从来没有出席过什么会议,每次都是叫kinsen去,而且一般文件什么的也都是直接扔给批然后自己翻墙出去溜达来着……

这到底谁才是骑士长啊。

虽然这人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每次一说工作转身就窜逮都逮不住,但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可能这就是他成天不干正事还能在这里待下去的原因吧。

而且,跟他待在一起,总觉得特别安心。


4.

kinsen小时候哭的次数不多,就纯属那种阳光型乐天派的小男孩,但有一次哭得特别凶。

也不能说是哭的凶,就是特别委屈,为什么委屈忘了,好像是莫名其妙被老师罚站了来着。

他一个人站在墙边低着头,罚站时间早到了簌簌来叫他,但他就是不走。父母来了让他回去他也只是抿着嘴不说话,只能摇着头叹息着走了。

鹿喑就是在那个时候突然窜出来的。

他在楼下碰见了kinsen的父母,从他们那儿听说了kinsen心情好像不太好,就一直站着不走,别人问他话也不答应一声。

“啊好叔叔阿姨你们放心吧我会把kk带出来的!”

他拎着一袋子东西,从门外探出头,看kinsen低着头没啥反应,就悄悄地溜了进去。

“kk我来看你啦!给你带了好吃的嘿嘿嘿……欸等等你怎么哭了???!!!”

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鹿喑压根儿没想到情况这么严重。

kinsen其实知道有人进来了,本来都已经做好被苦口婆心劝导他回去的准备了,却在听见来人的声音时眼泪当场就掉了下来。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哭,鹿喑的声音憨憨的,但他觉得很安心,忍不住想要去靠近。

所以在鹿喑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抬起了头。

鹿喑愣住了。

kinsen湖蓝的眼里满满的全是委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还抿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一般只是罚站的话他是不会在意的,除非是发生了什么事……

“龙哥……我可以抱抱你吗?”

逐渐飘远的思绪突然就被拉回来。

“欸……?当然可以啦,因为是kk嘛——”

鹿喑无奈地笑着抱住他,圈在自己怀里,有些好笑地揉了揉他的发旋。

“不就是罚个站吗……多大点事,kk别哭啦——”

“嗯……”

kinsen声音闷闷的,还带着点儿鼻音。

后来总算是把人哄好了,还是鹿喑给他顺毛把他脾气给顺没的……

想起过往kinsen有点想笑。

鹿喑睡死了,但还是紧紧抱着他不撒手。

kinsen拍拍他:“龙哥,起来,回去再睡。”

没反应。

好家伙,这下子只能等这人酒醒了。


tbc.

妈咪,饿饿,饭饭,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